最近想要到美兆做健檢~可以告訴我相關訊嗎








er">


芝妃 妳好

我加入美兆
檢查已經超過十多年了 也推薦美兆超過13年了

當初 我也評估過很多醫院的健檢項目 費用
品質 時間

後來 我選擇在美兆做 原因如下...

一般醫院
檢查項目:20大項 75小項 時間:二天一夜
費用:18000~20000/人
售後服務:無
品質:無統一標準
健檢環境&儀器:大部分和病人共用
健檢報告:七天後郵寄

美兆健檢中心:檢查項目:28大項 90小項
健檢時間:四小時
費用:4500/會員價
售後服務:
營養師諮詢、護理師諮詢、健康管理師諮詢、 家庭醫師、
特約醫院 免費服務

健檢環境&儀器:只有美兆會員
(沒有病人的環境,比較沒有感染問題)

品質:美國C.A.P認證 ISO9001認證

健檢報告:當場帶走

另外

在美兆健檢之後,還可以拿到一份很特殊的健康管理促進書!

這個促進書,會針對檢查的人當次的健檢報告,加上 一份事先填寫好的問卷!

這個問卷 會統計您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運動習慣、工作狀況,以及 家族病史

套用到美兆龐大的健檢資料庫交叉比對!

可以直接計算出 您五年內可能罹患慢性疾病的機率有多高!

然後 會針對您的風險狀況,幫您量身訂做有效的健康促進方案!

讓您脫離高風險族群,避免走入疾病的危險因子!

這樣的健康管理模式非常專業!

我建議您可以到美兆來健檢!

而且 費用上也相當便宜!

美兆的會員是採用終身免續約費會員制度

第一年平均一個人只要一萬六左右!

第二年開始只要用4500元,就可以做跟第一年一模一樣的全身健檢 還有 一系列的健康管理服務!


而且 
美兆健檢穩定度極高 在國外有一家 美商中經合投顧集團
旗下公司有包含 IBM 西門子等投資美兆

前年也有國內新光金控 投資美兆
所以 美兆健檢非常穩定


我全家在這檢查十幾年了 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準確度也有世界認證

所以我都很放心 而且這家診所在全省有四家連鎖

海外在香港、大陸、
馬來西亞都有健檢中心


美兆的健檢中心有開放參觀,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帶您去參觀!

歡迎來電或留言



參考資料
本身多年的健檢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