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健檢?
我想要在七月生日的時候,送自己一個大禮物,
不是拍藝術照當紀念,我是想要去做健康檢查!!
不得不認老阿!過30歲了,身體可能部分都壞一半了,
可是全身健康檢查完整一套我可能也沒有那麼多預算和需求,
有沒有辦法在還沒有去做之前,就可以先了解一下,我需要做哪些健康檢查嗎?

我是30歲,女性,160公分左右,體重5X公斤



er">


可以先設定幾個範疇,
例如說,你有預算限制的話,
可以先將價格先訂好,
依照身體的個部位看是否有特殊需求,
並按照不同族群進行分類。
(Ex:你是30歲女性,可以找女生相關的檢項去比對看看)
我之前也是聽朋友的推薦,
去聯安健檢中心做了健檢,
他們的諮詢服務算是蠻詳細的(諮詢又不用錢! 哈~),
也有提供一些適合每個人的健檢方案,
資料算是滿完整的。

我覺得聯安的資料和規畫都是很仔細而且很完整的,
健檢也很有品質,
想一想,就連還沒有去健康檢查前,
就能做到這麼完整的服務,
我想也只有規格比較高的健檢中心才有辦法做到,
推薦給你阿。
健康的問題,還是要小心謹慎才是。

參考資料:http://www.lian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