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和朋友在一棟大樓大概第八層樓的房子裡被一群毒蜜蜂攻擊,因為知道蜜蜂的毒會讓我們中毒死掉,所以每個人都很害怕的躲藏或打蜜蜂,我的脖子也被叮了幾個包。想用水噴走蜜蜂但效果不好,於是有人建議用火燒,偏偏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把火柴弄濕了又把最後一根火柴掉到水漥中,我朋友看不下去所以自己來點火燒蜜蜂,沒想到反而把自己燒死了。
我和其他人看情況不對準備離開,其中有一個朋友不肯離開想去救被火燒到的那人,於是我和其他的朋友拉著他跑下樓,其間我不忘把自己值錢的東西收好放進背包中一起跑下樓。
到了樓下暫緩一口氣時,一個攤販老闆跟我們說樓上失火了,我以為我們放火燒毒蜜蜂的事被發現,抬頭一看,卻是二樓樓層失火。



請問這是甚麼怪夢,感覺自己最近並沒有看過蜜蜂或是想蜜蜂,卻夢見這樣的怪夢,這是不是表示很不好的事要發生?



er">


 
被一群毒蜜蜂攻擊......所作所為成了眾矢之的 (蜜蜂表團體及合群您卻被毒蜜蜂攻擊)
很害怕的躲藏打蜜蜂........面對的事有無力感 (反擊是正向的但是害怕躲藏則變負面)
脖子被叮了幾個包........生活出現意外小插曲 (脖子支撐身體最重要部位與生活有關)
用水噴蜜蜂效果不好想用火燒.......本來用錢可以解決的事越變越糟 (水為財火為破壞)
火柴弄濕最後一根掉水漥.......面對事情產生絕望 (火柴為點燃希望卻弄濕嚕)
朋友把自己燒死了......周遭沒有人想要聽您解釋 (朋友為傾聽的對象連對象都燒死了)
值錢東西放進背包..........不固執己見屈服於壓力反而得利 (揹起背包表徵承受壓力)
拉著朋友跑下樓........社交圈子人際關係有些不順利 (上樓是進步下樓則是不順)
攤販老闆告知抬頭一看二樓失火........夢境到此急轉直下,夢見小販是幸運的象徵,表示未來的事很有機會成功,夢見火災亦主大吉,火燒運旺,財富到來,燒的地方還在二樓,不在地面在二樓,表示運勢整個改變。
 
匿名大大 不要被眼前情勢所打敗,不久將雨過天青喔!